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02 08:51:5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12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领会大会主题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对三明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全面对接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省大局,找准三明定位和工作切入点,认真研究针对性举措、支撑性项目、先导性抓手,制定重点工作任务表、施工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突出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