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结对共建 促学校法治教育升级

2021-12-03 16:42:02  罗晓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罗晓梅)为深入贯彻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政府《关于印发<推进三明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十条措施>的通知》要求,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清流县人民法院立案庭青年文明号、清流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青年文明号与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举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双方本着“校号合作、共同育人”的原则,围绕今后双方的志愿服务共建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下阶段志愿服务共建活动形式。

下一步,清流县人民法院将结合“法护成长·筑梦未来”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开展法治讲座、观摩庭审、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着力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