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12-03 16:42:39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12月3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十字街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干警向过往群众普法。蔡若琪摄。.jpg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蔡若琪 摄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手册,普及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婚姻家事等法律知识,介绍该院在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法律程序,同时干警们也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将乐法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深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