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以优质项目大招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大发展

2021-12-04 13:25:42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市政府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市委书记、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听取招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李春、赖碧涛、宋志强、刘宝怀、吕国健、杨兴忠,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和8个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继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发扬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用好“七种招商工作法”,以优质项目大招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加强招商项目谋划,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扩量提质,确保招商目标更明确,招商效率再提升;要突出加强龙头企业招商,围绕打造16条百亿特色产业链,构建“433”现代产业体系,精准招商培训,对接重点企业,着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加强统筹调度,健全完善指挥协调运作机制,强化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注重实绩考核考评,树立鲜明导向,推动市指挥部、八个工作组、市县两级、五大片区驻点招商专班之间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更好成效。

(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