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注意安全!12月10日起,兴泉铁路清流至大田段将带电

2021-12-04 13:31:3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4日,东南网记者从清流县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清流至大田段电力工程10KV电源线路已全面竣工,计划于2021年12月10日9:00起,清流至大田段沿线各车站10KV电源线路逐步带电,后续铁路沿线贯通线路即将送电。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新建兴泉铁路施工组织和开通工作安排,清流至大田段电力工程10KV电源线路已全面竣工,计划于2021年12月10日9:00起,清流至大田段沿线各车站10KV电源线路逐步带电,后续铁路沿线贯通线路即将送电。为确保送电安全,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做好以下安全注意事项。

一、严禁攀爬电杆;不得进入电力线路周围2米以内的危险区;禁止直接或间接通过任何物体(如导线、绳索、水流、棒条等物)接触电力线路。

二、严禁在电力电杆、拉线周围3米范围内取土、打桩、钻探和倾倒有害化学物品,或在电杆两侧各1000米范围内从事爆破作业。

三、确需建设跨越电力线路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各类管线,或在电力线路两侧禁止范围内从事取土、打桩、钻探和爆破作业的,应当事先经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后,方可施工作业。

四、严禁在电力线路两侧各300米区域内升放风筝、气球。不得触碰电力导线,向导线抛掷、搭挂绳索等任何物品,或在电杆上架设、安装、悬挂其他设施或物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