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12-06 17:35:37  张夏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夏蓉 文/图)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期间,三明大田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司法局、公安局等部门举办了“乡村振兴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结合乡村振兴内容向广大民众普及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故事,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宪法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体现和运用,提高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0余人,进一步在社会营造了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法治大田贡献法院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