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明宣讲

2021-12-08 08:48:28  林芳芳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炎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会前,市领导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陈炎标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余红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再深入,全方位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对三明发展的新定位和省委书记尹力对三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三明力量。

市委中心组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和省直单位驻明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高校师生代表参会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报告会前,省委宣讲团一行到沙县区总医院宣讲,并与党员干部、医务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