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最新通告!复阳人员涂某的5名密切接触人员活动轨迹

2021-12-09 09:00:4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今日(9日),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公布境外输入复阳人员涂某的5名密切接触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通告称三明市沙县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公安大数据信息报告,新冠肺炎复阳病例涂某密切接触人员胡某、陈某、艾某、念某、张某等在沙县区,指挥部接报告后,立即转交沙县区疾控中心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上述人员在沙活动轨迹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密接1胡某,住三明市沙县区意境天成,已接种2针次新冠疫苗。

密接2陈某,住将乐县水南镇雪洞路,已接种2针次新冠疫苗。

密接3艾某,住三明市沙县区麻公岭花园,已接种2针次新冠疫苗。

密接4念某,住三明市沙县区湿地公园工地生活区,已接种2针次新冠疫苗。

密接5张某,住三明市沙县区洋坊新村,已接种2针次新冠疫苗。

目前5人身体均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已转运至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二、活动轨迹

密接1胡某

12月6日17时从厦门北乘坐D2324次(05车厢)动车至三明北(全程均有佩戴口罩),19时44分到达三明北,到达后乘私家车到意境天成,在对门叔叔家吃饭逗留约2-3小时后直接回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7日早5时乘私家车到郑湖乡,在郑湖中心小学对面包子店吃早餐,约6时30分参与村选举,选举结束后自驾车到沙县区城关接母亲、妻子、女儿等3人到郑湖大炉村村部参与选举,选举结束后在本村亲戚家吃饭,15时到郑湖乡派出所为女儿办理身份证,16时自驾车到沙县城市至尊堂哥家吃饭,约23时乘朋友电动车到金三角小吃店吃面后回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8日至今,未外出、无外人到访,上午专车接送至沙县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密接2陈某

12月8日7时52分由将乐县乘D6541(1车1F)动车至三明北,8时11分到达三明北(全程有佩戴口罩),后乘K102(车上有佩戴口罩)至三明市政府东下车,下车后步行至三明市第一院泌尿科就诊,11时30分在三明市第一医院食堂就餐,约12时30分乘坐K102(车上有佩戴口罩)至三明北站,到达三明北站后接将乐县疾控部门通知在原地等待,后专车接送至沙县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密接3艾某

12月6日15时23分从潮阳乘坐D2324(05车厢)动车至三明北(全程均有佩戴口罩),19时44分到达后滴滴打车到沙县区城北新村岳母家吃饭,后同妻子、孩子3人自驾车回沙县区麻公岭花园家,到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7日,自驾车往返于自己家(自己家中休息)及岳父岳母家(岳父岳母家中吃饭),其余时间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8日,上午自驾车至岳父岳母家,中午在岳父岳母家吃饭,后自驾车回家,14时30分自驾车至小吃城逛美食街(全程均有佩戴口罩),后自驾车于15时30分到家,到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19时由专车接送至沙县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密接4念某

12月6日16时45分从漳浦乘D2324(05车厢)动车至三明北(全程均有佩戴口罩),19时44分到达三明北,到达后打出租车回湿地公园工地生活区宿舍,到宿舍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7日,整天在宿舍休息,期间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8日,早上去过一趟工地后回宿舍休息,下午至22时到工地上班,23时专车接送至沙县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密接5张某

12月6日19时从永泰乘坐D2324(05车厢)动车至三明北(全程均有佩戴口罩),19时44分到达三明北后骑摩托车回家,到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7日,傍晚带女儿步行至沙阳乐园游玩,结束后回家,到家后未外出、无外人到访。

12月8日,上午到洋坊嫂子店铺,后回家,下午朋友1人到访,一起在家中喝茶,未外出、无其他外人到访,23时专车接送至沙县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请与胡某、陈某、艾某、念某、张某等5人在上述时段和地点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居民朋友,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村(居委会)报告,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