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关于公布4名密接人员行动轨迹的通告

2021-12-09 09:51:5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2月8日,接到公安大数据反馈,境外输入新冠复阳病例涂某某的4名密切接触者在将乐县,将乐县疾控中心立即开展排查、流调。经调查,复阳病例涂某某密切接触者吴某、袁某、陈某某、李某某,于2021年12月6日乘坐动车D2324次(05车19F、05车18C、05车8F、05车06F)返回将乐,目前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4人均已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共排查到次密接触者26人。经检测,吴某、袁某、李某某3人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4名密切接触者在将乐县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吴某,住将乐县水南镇金河湾

1、12月6日17点20分左右乘坐动车D2324次(05车19F)从厦门返回将乐,晚20点左右抵达将乐动车站,下车后单独骑电动车回家,回家后无外出。

2、12月7日上午9点多到水南镇雪洞路9号门口拿收据,约停留3分钟,随后到府前东路10-78号航宇公司谈业务,10点30分左右回到盛亚花园(山水大酒店对面)远冶公司上班。下午15点多到金溪农贸市场肉摊买肉(有佩戴口罩),16点左右到家后无外出。

密切接触者2:袁某,住将乐县水岸吉祥里工地宿舍

1、12月6日一家三口乘坐动车D2324次(袁某05车018C、其他2人02车)到将乐,全程戴口罩,晚20点左右抵达将乐动车站,下动车后乘坐私家的士回家(司机和乘客均有戴口罩),约晚8点40分到家,回家后无外出。

2、12月7日早上7点40分左右到工地上班,11点30分下班回宿舍;午饭后到工地上班,下午5点30分下班到工地边吉祥便利店买烟后,回宿舍无外出,营业员和袁某双方都没有戴口罩。

3、12月8日7点到工地上班,上午9点40分左右和工地组长交谈约7分钟,组长有戴口罩;上午11点多一供货商送腻子粉到工地,卸货后两人交接签字,均未佩戴口罩;11点30分下班回宿舍,午饭后到工地上班。

密切接触者3:陈某某,住将乐县水南镇雪洞路,独居

1、12月6日从深圳乘坐动车D2324次(05车08F)到将乐,晚20点左右抵达将乐动车站,下动车后乘坐2路公交车回家,回家后无外出。

2、12月7日上午10点多到农业局附近金游老鸭粉丝店吃早餐,后步行到三华城附近福润美家超市购买水果回家;晚上7点多三华城附近福润美家超市买水,后回家休息无外出。

3、12月8日早上7点52分乘坐D6541次(1车1F)动车到三明北,现已在沙县区隔离观察。

密切接触者4:李某某,住将乐县水南镇玉华小区

1、12月6日从深圳乘坐动车D2324次(05车06F)到将乐,晚20点左右抵达将乐动车站,下动车后步行回家,回家后无外出。

2、12月7日早上7点30分乘2路公交车送儿子去水南学校,8点多乘2路公交车到县总医院南区做B超检查,10点30分做完B超后和婆婆一起乘9路公交车到县总医院北区(中医院)核酸检查,11点至11点30分左右在永辉超市购物,后在老鸭粉丝店(日照东门店)用餐,12点左右乘2路公交车回家,14点乘2路公交车送儿子去水南学校,14点10分至15点50分左右在七星街和农贸市场购物,主要是逛女装店和内衣店。15点50分左右去水南学校接儿子,乘坐2路公交车于16点20分左右到家后未外出。

3、12月8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参加选举投票(玉华小区幼儿园二楼),有戴口罩,7点30分乘2路公交车送儿子去水南学校,后去县总医院南区,之后乘坐2路公交车于12点50分左右到家,未再外出。

与4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相关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乡(镇)、社区(村)或疾控部门报告,立即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并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社区健康监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编造谣言、故意传播虚假信息造成社会危害的,有关部门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