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09 14:20:50  江春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江春琴)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华主持,全体院领导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干警们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并就目前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境和诉求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为法院建设积极出谋划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寄语全体青年干警:一是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作为。青年干警承载着人民司法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长于解决问题,自我挑战、自我加压,敢挑重担,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司法工作难题。二是要敢打敢拼,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干警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勇气,敢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磨砺中积累提升工作能力、培厚专业素养,为法院事业贡献青春的智慧力量。三是要勤学善思,做到知行合一。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在新时代新阶段,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