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汲取奋进力量 鼓足发展干劲

2021-12-14 08:54:0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12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融合起来,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任务。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三明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抓好党建促发展、促改革、促民生,统筹推进“三抓一促”“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等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