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打造最美“绿色天际线”

2021-12-16 09:15:35  洪小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洪小燕)为了保持三明市市区道路树形整齐美观,解决树木生长与路灯互相影响等问题,近段时间,市城管局园林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城区行道树开展专项整枝修剪工作,致力于打造三明市最美“绿色天际线”。

微信图片_20211215163521.jpg

园林中心开展专项整枝修剪工作。

此次行动,园林中心投入300个工日,对市区主次干道行道树进行全面排查,完成新市北路、列东街、新市中路、新市南路、工业路等主次干道的修剪,共修剪行道树2200余株。修剪之后的行道树更加整齐美观,道路更加通透明亮,车辆行人更有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