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抽查督导创城迎检工作

2021-12-16 08:46:4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市长李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深入三元区高岩市场,实地督查创城迎检工作,对环境卫生、经营管理、周边环境、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参加。

李春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坚持专项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重点治理占道经营、商品摆放无序、环境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营造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要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精细化管理,让市场更加规范、更加有序、更加安全,改善居民的消费环境,确保食品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