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一女子网上刷单被骗 民警为其追回5万元

2021-12-20 14:58:50  王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巍 文/图)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分析研判,积极追赃,及时为一名网络刷单被诈骗受害者追回5万元。

清流警方帮助一女子追回被骗钱财5万元

今年11月15日15时许,清流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金女士报案,称她刷单被人诈骗数万元。金女士向办案民警反映,自己在刷抖音时,加入了一个抢红包的群聊,抢完红包后为提现,根据群主指示下载了一个名为“鑫悦”的刷单平台,称在该平台不仅可以提现,还可以抢单刷单,利润丰厚,一通操作后,金女士通过刷单获取了数千元的“刷单报酬”。在提现的过程中,该平台显示金女士信用分数不够,需要充值解锁,于是金女士先后分7次充值数万元,但平台金额仍不能提现,并且要求其继续充值完成其他任务。此时,金女士才意识到被骗,立即报警。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刑侦大队民警不懈努力下,12月16日终于追回被骗资金共5万元,并将其返还给受害人金女士。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