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12-21 08:55:3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廖金辉参加。

李春一行不打招呼,直奔杜鹃苗圃调压站,万达广场金街、三楼美食中心商铺及智慧消防监控中心,安鑫液化气公司列西供应站,三明中燃公司LNG气化站等地,突击检查调压站管道占压整改情况,商铺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及使用、灶具连接管是否违规、管道及设施防腐情况,瓶装销售实名制落实、泄漏报警装置运行及相关单位值班、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

李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守护好群众的幸福美好家园。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燃气安全培训教育,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筑牢燃气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升预警防范能力,加快燃气管网“数字地图”建设,提升全天候全过程全覆盖数字监管水平,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