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法警冬季技能训练提升警务保障水平

2021-12-22 14:32:32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进一步巩固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成效,提升履职能力,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冬季技能训练,全体司法警察及辅警参加训练。

为保证训练达到预期目标,司法警察大队严格按照“立足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理念,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定制了体能训练(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技能训练(手铐、警棍、催泪喷雾剂使用)及突发警情处置训练等训练科目。训练内容紧密结合司法警务工作实际,结合年底考核科目,着眼满足实战要求,严格训练标准。

训练内容严格按照训练大纲和考核标准进行,灵活安排训练时间和参训人员,确保日常警务保障工作和专项训练双同步、两不误。训练中,全体人员积极参训、互帮互助、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展现出了新时代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将乐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将以此次冬季技能训练为契机,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更加注重日常积累和下真功实功,切实提升警务实战技能,更好地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