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好消息!三明沙县12岁失联女孩找到了

2021-12-22 16:22:4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2月22日,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三明沙县12岁失联女孩丁某找到了,已回归学校生活。

2021年12月21日22时许,沙县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丁某放学后未及时回到家中,疑似被拐。接到报警后,沙县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开展调查、查找。经多方工作,已于12月22日13时在沙县区域内找到丁某。丁某被找到时身体状况正常,民警已经积极劝导其回归学校生活。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适时发布调查进展。

警方提醒: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