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院长走访人大代表 征求意见建议

2021-12-24 14:38:07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监督联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审判工作发展,提升司法公信力,近日,清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少明深入龙津镇走访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许少明向人大代表们汇报了清流法院近期基本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清流法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清流法院在服务大局、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该院积极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担当作为表示赞许,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许少明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后续,清流法院将认真听取、归类、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司法服务,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