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30 08:50:4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在收听收看省“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吕国健、杨兴忠、张元明、程鹏鹰、杨国昕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要认真落实省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按照“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的要求,确保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工作研判,立足岗位职责,结合部门实际,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找薄弱环节,细化工作预案,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针对存在问题科学应对、精准应对,把分析研判结果落到实处;要开展一次疫情防控专题检查,全面摸排交通卡口、集中隔离点、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