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1 09:16:0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长李春深入市第一医院三化分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隔离管理等相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副市长张元明参加调研。

李春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全面激活应急指挥体系。要抓牢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切实发挥发热门诊、药店“哨点”作用,严防疫情输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坚守院感“零容忍”底线,不断完善院感防控各项制度,科学防治、精准防控,严防院内交叉感染。(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