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消防举办“庆元旦·话新年”篝火联谊会

2022-01-03 20:39:58  郭成传 杨 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fcb9c851651a621b60245f4caf4cd7.jpg

活动现场。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郭成传 杨 杰1月2日晚,三明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三明市能量志愿救援队、区共青团委等单位,开展“庆元旦·话新年”篝火联谊会。会上,共建单位领导回顾了联建联创协作机制建立以来,各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并肩战斗,为构建平安三明、和谐三元所作的贡献。

7时许,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点燃了接力火种,意味着“火焰蓝”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随后,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三明市能量志愿救援队领队、区共青团和区老干局代表,及广大指战员家属,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紧接着,由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代表、家属代表、共建单位代表,自编自演的趣味小游戏和吉他谈唱频濒上演,精彩不断,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中间,还穿插着寓教于乐的普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小节目。整场联谊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一首《为三明点赞》的欢快歌曲中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