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2-01-04 08:47:0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包萍在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蒋先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引导委员积极履职,为加快建设“一区六城”、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要求督促会风会纪,依法规做好选举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会议圆满顺利。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中共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