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一男子吃夜宵与老板发生口角斗殴,“打”到了法院

2022-01-05 17:38:51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谢谢你,李法官!”1月4日,原告林某与被告陈某的健康权纠纷在法官的调解下成功化解,被告陈某当庭向原告林某给付了6600元的医疗费。双方当事人对李法官悉心调解感谢不已。

据了解,2021年8月2日,被告陈某在某小吃店吃夜宵时,与原告林某(该小吃店老板)发生口角,在争吵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林某腰部受伤,花费医药费共计9100元。陈某的冲动行为给林某的健康及财产带来了严重的侵害,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林某便将陈某诉至将乐法院。

李法官详细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案件法律关系明确,权利义务清楚,遂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多次沟通,但是双方当事人就赔偿金额未达成一致意见。李法官本着以和为贵的原则,先对被告陈某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普法教育,另一方面劝导双方互谅互让,从法理情理多角度,围绕赔偿数额争议,悉心给双方做调解工作。最终,在李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陈某当庭给付林某6600元。至此,该案圆满解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