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1-12 16:09:49  杜雪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杜雪珠)为扎实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1月11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律师、人民陪审员、法院监督员等10名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法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向参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围绕法院队伍建设、法治宣传、青少年法治教育、案件执行、陪审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有章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回应。他表示,各参会代表结合实际谈问题促整改,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富有建设性。针对本次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法院将认真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及时研究落实并反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向法院提宝贵意见,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