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活动

2022-01-13 14:42:27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强化司法警察的职业尊荣感、工作责任感,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宣誓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宣誓仪式上,全体法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警旗,跟随领誓人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并奏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铮铮誓言经久回荡,激荡在现场每一位司法警察的胸膛,展现了将乐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该院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副院长邓群生带领全体司法警察重温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随后,干警们围绕当前警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交流,互相探讨。院长张文旺表示司法警察大队通过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高保障水平,有效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牢记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司法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形势变化与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训词为指引,牢记光荣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发扬不畏困难、勇于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时刻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为将乐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