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总结表彰会将于明日举办

2022-01-13 15: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  “网聚正能量·助力新发展”。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总结表彰会将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在三明市艺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三明市委网信办、三元区委宣传部主办,东南网、三明市艺术馆、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三元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当天,活动现场将进行颁奖仪式,从“建党百年篇”“抗击疫情篇”“大美三明篇”“幸福三元篇”四个篇章为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同时,大会还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经验,展示成果,表彰先进。

据悉,本届网络文化节组织开展的优秀融媒体作品评选大赛共征集到来自院校、企业、自媒体、网民等600多件融媒体作品。作品包含图文、短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H5、动漫、摄影等。

高质量的优秀融媒体作品将给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的盛宴。

1月14日,精彩等你来!


相关链接: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专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