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务虚工作会 谋划部署重点工作

2022-01-14 16:36:39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波)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务虚工作会,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依次进行了总结,全面梳理回顾工作亮点和不足,精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对2022年工作谈设想、提思路,凝聚共识,明确任务。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的汇报和部署后,张文旺强调,全院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抓严抓实抓紧抓细,重点抓贯彻落实,竭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服务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张文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大局意识。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为抓手,着力提升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服务保障大局,提升审执质效。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强化指标意识、提升目标意识、加强任务管理,推进审执工作取得更好效果。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推动诉源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深化和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全力打造新时代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