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召开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2-01-17 08:47:54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4日,我市召开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干部人才挂职工作,切实帮助协调解决挂职干部人才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挂职干部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要用好用活选派挂职帮扶政策,为广大挂职干部人才在三明干事创业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要求,全市挂职干部人才要聚焦中心工作,结合三明发展定位和“一区六城”目标要求,结合“三抓一促”“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等重点工作和“发展、改革、民生”主要任务,自我加压、制定目标,充满信心、充满感情地参与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推动挂职工作上争取新成效,在项目、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要加强自身建设,将“小我”融入“大我”,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展示挂职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期待。

会上,17位来明挂职干部人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体会,对挂职期间三明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挂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施 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