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为返乡群众送上一份“法律大餐”

2022-01-20 15:22:25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进一步提升务工返乡人员的法律意识,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干警到明溪县客运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返乡群众送上一份“法律大餐”。

普法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有关劳动合同、劳动争议、劳动仲裁、工伤认定、社会保障等与农民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引导农民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活动当日,共接待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

据悉,为把司法为民工作落到实处,该院不断完善司法便民服务举措,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