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节期间 三明市中心城区启动“平价商店”(附名单)

2022-01-21 09:17:4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罗婷 陈洋锋)1月20日,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市中心城区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节日期间市场价格,1月26日至2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五),三明市将启动中心城区平价商店销售机制。

2021年底,三明市发改委启动了2022年度平价商店报名、考察和签订工作,扩大了平价商店覆盖面,超市从原有的16家增加到19家,同时将3家国有粮油店纳入平价,提升了平价商店便民程度。

记者了解到,1月26日至2月15日,三明将启动平价商店销售机制,将西红柿、胡萝卜、土豆、卷心菜、花菜、上海青或花瓶菜(自行确定一种为平价商品)、条肉、腿肉、瘦肉、草鱼、白皮鸡蛋、散装大米、食用油等共13个品种重要民生商品实行政府补贴价销售。其间,平价商店的米、油、肉、蛋、鱼销售价格低于同类产品市场平均价10%以上,蔬菜类价格低于平均价20%以上。同时,鼓励各平价商店在政府补贴价基础上继续让利销售,进一步减轻市民节日期间“菜篮子”负担,并倡导在平价品种的选择上优先选用本地品牌,支持三明市乡村振兴工作。

延伸阅读:

2022年春节期间平价商店名单如下:

好多多超市三元店

好多多超市双园店

好多多超市龙岗店

好多多超市碧桂园店

夏商百货列东店

夏商百货三元店

永辉超市万达广场店

永辉超市永嘉天地广场店

佳嘉惠超市列西店

佳嘉惠超市徐碧店

佳嘉惠超市富兴店

群乐超市会展店

群乐超市山水店

大润发超市三明店

好当家超市下洋店

鸿鹰生鲜超市

嘉锦东方伟业店

嘉锦阳光城店

年年旺超市列西店

好粮油(列东店、徐碧店、复康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