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一店铺内查获违法卷烟474条 涉案案值14万余元

2022-01-22 16:20:21  陈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驰)1月14日,三明永安市烟草专卖局在辖区一零售户店铺内查获一起真烟案件,金额达14万余元。

当日下午接到举报,永安市烟草专卖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朱某店铺进行突击检查,在其店内当场查获违法卷烟474条,共计104个品牌,涉案案值14万余元。当事人无法提供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将其涉嫌违法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在现场提取涉案有关证据。

据悉,“净网2022”专项行动期间,永安市烟草专卖局落实责任,严防真烟异常流动,多组联动、重拳出击,切实保障卷烟市场“规范、有序、可控、干净”,维护零售户和消费者利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