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2-01-22 09:00:13  陈 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驻明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宋志强、朱昌贤、黄冠华、张知通、曾明生、陈欣、黄月珍等省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小组审议。大家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政协性质定位,谋篇布局站位高、思路清,总结成绩提炼准、亮点多,部署工作举措实、力度大,是一份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新一届市县政协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审议中,委员们各抒己见,认为过去一年省政协持续深化“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思路举措,主动服务发展,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工作举措务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政协大省”整体风貌日益形成,为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势赋能。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的收官之年。肩负为民代言使命,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扛起“政协大省”建设责任,结合三明实际,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优势,集众智、聚合力,同心奋斗新时代。

委员们还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认为报告言简意赅、内容翔实、亮点突出,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提案工作成效。委员们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热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三明日报记者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