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举行迎新年干警座谈会

2022-01-24 14:31:20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方静)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举行迎新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做总结讲话。

会议上,干警代表们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心得和感悟。干警代表肖庆亮说道:“每当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的导师曾经常对我们说‘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向前。”

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与干警们分享了自己到将乐法院任职一年来的所思所想,并就新的一年将乐法院干警提高责任与担当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应该把学习作为一种自我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既要理解法律、钻研法理,也要精读国学党史,不断提高与司法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无论是从事审判工作,还是从事审判辅助、后勤工作,都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工作,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办事马虎的不良作风;要公正司法,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司法能力,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