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14:33:06  杜雪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杜雪珠 文/图)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知才、三明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杜光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乐余聪等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大田法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王有章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会上,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知才作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真诚、客观,会议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有章代表院领导班子在会上表态,表示要持续抓好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