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29 10:17:5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传达贯彻省两会、2022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驰而不息转变作风,持续深化廉洁政府建设。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健全完善统计监督协同配合机制,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要自觉站位全省大局谋划、推动三明工作,抓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对接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三抓一促”“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等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突出抓好当前工作,全力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稳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