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房产超市”惠市民

2022-02-06 13:46:58  陈 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2022年新春房展会”侧记

记者 陈 渴

连日的低温,没有影响市民选房购房的热情。2月4日,在三元区东新六路的市会议中心一楼大厅,“2022年新春房展会”依旧热闹非常。

市民黄艺娜站在金澜湾楼盘的房源展示板前,认真研究着户型和价格。“这样的展销会很好,把全市的房产都集中到了一起,让我们更加方便地了解全市主要的楼盘情况。”她一边跟记者聊着,一边认真做着笔记。

2月2日至7日,“2022年新春房展会”举办。房展会期间,各大企业配备了专业顾问,为广大市民选房购房提供置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全过程服务。

本届房展会汇集了由11家房地产企业开发的金澜湾三期、太阳岛、康养城、碧桂园、交发首郡、融侨观邸、康城雅居、美好生活家园、月珑湾、江滨花园、尚书苑、翰林府、万德·公园壹号、日月芳华、升龙苑等1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共推出在售房源3204套,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精品房源410套,建筑面积4.39万平方米,为市民搭建集中、便捷、优惠的购房平台。

参展企业市城发集团为这次房展会做足了准备,旗下3个精品热门楼盘——康养城、金澜湾、太阳岛都为市民推出精品户型和优惠房源。置业顾问张雯向市民分发传单,耐心介绍:“市城发集团作为三明城市的经营运营商,推出不少特价房源,目的就是让广大市民选到心仪好房。”

市民周美娇家住列西街道,她和丈夫名下已有一套房产,但为了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打算再置办一套房子。在仔细浏览了参展房企信息后,她心中有了中意的楼盘,“位置好,价格也能接受,回家和家人商议一下帮儿子定下。”周美娇说。

市民王树先去年来到三明工作,长期租房的他希望早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他告诉记者,之前听人介绍过其中两个楼盘,但因为不了解,所以也没考虑。在展会上了解后,他觉得这两个楼盘各方面条件都符合自己的期望,准备挑个时间去楼盘所在地看房。

近年来,南部新城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未来可期。位于白沙公园旁的“万德·公园一号”楼盘成了市民眼中的“香饽饽”。在楼盘展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销售主管张文斌说,房展会像一个“房源超市”,给老百姓提供了很多便利,“进一扇门,就能看到市区所有热门房源,再也不用东奔西跑,省下的精力可以让大家为选房购房做足功课。”

“我们的楼盘位于湿地公园内,小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房子坐北朝南,间距宽,采光极佳,此次房展会我们推出了95平方米和125平方米的9折购房优惠,非常值得您考虑。”在碧桂园·岚溪源著展区,高级置业顾问王昌凯正向来自尤溪县的一家三口详细介绍。

康城雅居作为市中心为数不多的新楼盘之一,同样备受关注。销售经理肖文娟介绍,楼盘周边公共设施成熟,学区完善,环城公交均有经过,房屋面积从74平方米到129平方米,二、三、四房可选择,在高楼林立的市中心,该楼盘主打的12-18层小高层是一大亮点。

不少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表示,参加房展会不仅展示行业风采,加强行业信息交流,更对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为了支持我市刚需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购买商品住房需求,给广大市民提供广阔选择空间和实惠,参展的15家房地产开发商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参与活动的房源房屋面积从50平方米到130多平方米不等。

1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恢复二套双职工45万,单职工30万,首次结清满一年后,可申请第二次住房贷款。市住建局房地产和住房保障科彭丹宏告诉记者,截至2月4日,已有百余人签订购房意向书。

2月8日至15日,房展会相关活动将在各房地产项目售楼中心继续开展,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