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阴雨天 民警及时救助两名走失人员

2022-02-08 15:27:41  游海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游海飞 文/图)连日来,三明市建宁县持续阵雨天气,建宁县公安局均口派出所积极作为,屯警路面,靠前服务,在巡逻中救助两名走失人员。

阴雨天,民警救助迷路老人家。

2月7日早晨10时许,民警在均口镇修竹村巡逻时,发现一年老妇女头顶着塑料袋,在省道上来回走动,疑似迷路。省道上车流量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随后护送其回家。

2月7日,阴雨天民警救助迷路酒醉青年(三).jpg

阴雨天,民警救助酒醉青年。

2月7日傍晚5时许,民警在均口镇均口村巡逻时,发现一青年衣衫不整,独自蹲在村道上淋雨。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发现该人浑身酒气,说着外地口音。民警核实其身份信息后,为其避寒避雨,安全送其回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