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财政税务工作

2022-02-08 15:10:2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7日,虎年首个工作日,市长李春先后到市税务局、市财政局调研我市财税工作,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参加。

李春对我市财税部门在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她强调,各级财税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统筹谋划,用好用活各项财税优惠政策,强化“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财税支撑;要加强协作,建立健全财税联动机制,强化工作会商,推动财税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严格规范,牢固树立规则意识,着力完善各项监督机制,不断推进依法理财、依法治税;要善于谋划,深入研究相关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向上争取工作,确保更多政策资金落地落实。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