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三钢集团调研

2022-02-10 09:01:4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市长李春赴三钢集团调研,实地察看福建闽光云商公司、1958工业记忆馆和大数据中心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以及推进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市长杨国昕、三钢集团领导何天仁参加。

李春对三钢集团过去一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春节期间车间不停产、项目不停工,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三钢集团是三明经济发展的“顶梁柱”,要千方百计抓好钢铁主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物联云商平台,加大力度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向钢铁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在推进经济稳增长中彰显国企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三钢集团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专班工作机制,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协调解决三钢集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打造“千亿三钢”提供强力支撑。(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