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将乐县调研

2022-02-11 09:00:1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0日,市长李春赴将乐县调研,推动落实省、市关于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部署和全市2022年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副市长杨国昕参加调研。

在金瑞高科公司,李春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到岗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她强调,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盯紧主攻方向,做精主业、做大规模,全力增产增效;将乐县要抢抓市场机遇,推动轻合金产业链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提升附加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

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李春先后察看了积善工业园分布式光伏、水发集团固废循环利用、东汇生物维生素D3生产、久策特种气体生产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干好新一年、奋力开新局”的精神状态,主动高效服务,深入项目一线,加大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协调帮扶力度,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为稳增长提供后劲支撑。

在安仁乡温氏肉鸭养殖基地,李春步入全自动化养鸭大棚,听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她说,要发挥温氏集团农业产业化龙头优势,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加快屠宰加工、饲料厂、有机肥、销售中心等后续项目建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