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明溪县督导调研

2022-02-12 08:45:48  王翠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等一行赴明溪县督导调研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督导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科顺新型防水智能化生产基地、海斯福高端含氟精细化学品、南方制药二期、福建瑞博奥脱氧核糖及衍生物、海西药业吸入式麻醉剂及中间体、福建闽景茶叶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行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指导督促落实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部署和做好“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活动相关工作。

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明溪县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并要求明溪县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振干部精气神,团结奋进,保持经济合理增速。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紧盯重点,加快项目建设,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见效。要补齐短板,高度重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工作,加强研究统筹,针对短板弱项,思考对策、措施,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实现各项指标均衡发展。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 王翠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