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正在公示!三明碧湖片区拟调整公交枢纽站、菜市场位置

2022-02-14 17:10:5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近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三明市碧湖片区AB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公示,该地块公交枢纽站、菜市场等规划有调整。详情如下:

三明市碧湖片区AB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公示

现将我局组织编制的《三明市碧湖片区AB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规划进行网上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三十天,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告知我局。联系人:温先生(电话:0598-8289008)、庄先生(电话:0598-8255051)。 

微信图片_20220214162434.jpg

用地调整后第比图。

一、规划基本情况 

1.区位:三元区碧湖片区。 

2.用地规模:规划用地面积约3.73公顷。 

3.用地性质:详见调整前后对比图。 

4.调整原因:为满足碧湖公交枢纽站建设需求,需开展控规调整。 

二、规划设计单位 

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资质为乙级。 

三、公示期限 

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3月1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