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葛曼棋出任清流县文旅形象大使

2022-02-15 09:09:03  吴火招 杨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清流县与葛曼棋签订文旅形象大使协议,并对葛曼棋在第三十二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给予表彰。

葛曼棋是清流籍优秀运动员。2021年7月,葛曼棋参加东京奥运会,在4×100米团体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以42秒71的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第6名。2021年9月,在陕西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葛曼棋获得田径女子100米冠军(11秒22)、女子200米冠军(23秒05)、夺得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成为了福建田径历史上首个全运会“三金王”。2021年11月18日,葛曼棋获省政府记大功奖励。

据悉,葛曼棋与清流签订清流县文旅形象大使协议后,将积极为家乡清流宣传推介,无偿参与清流的重大体育赛事、文化旅游、精神文明等公益代言宣传活动,为清流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杨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