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明溪新能源产业党建联盟显成效

2022-02-22 08:51:56  骆志雄 余赢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联盟党支部指导员李远良的帮助支持,我们格林韦尔按时完成了环评验收并通过宁德时代公司的验厂。”2月19日,格林韦尔负责人陈明说。

福建格林韦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电NMP纳米导电浆料回收提纯再利用生产企业。因新招录的员工设备操作不熟练,宁德时代验厂又迫在眉睫,公司着急了。去年9月,李远良了解情况后,上门与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接,将海斯福公司技术人员请到格林韦尔公司,一起攻关,破解了标准化生产难题。

促成这一对接合作,要归功于明溪县新能源产业党建联盟的牵线搭桥。去年年初,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成立了新能源产业党建联盟,为新能源产业党建联盟选派专业性强的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其经验较丰富、资源整合能力较强、德高望重的优势,不断增强区域党建联盟的协调能力和资源整合力度。同时,通过实施产业联手、人才联用、技术联合、管理联促等4大行动,推动明溪新能源产业实现“党建从逐企跟进到整链推进、发展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取暖、管理从步调不一到同频同向”三个转变,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链。

(骆志雄 余赢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