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中林集团董事长一行

2022-02-24 08:48:07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会见中国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林业产业合作进行洽谈对接。中林集团副总经理黄其正,市领导丘毅、杨兴忠、郑剑波等参加会见。

双方表示,三明林改走在全国前列,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八项创新”推进林改再出发,力争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将围绕延伸竹木深加工产业链条、培育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加快林业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加快林业机械产业发展、加快林业碳汇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将组建专班加强对接,推动合作事项取得实效。

据悉,中林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唯一大型综合性林业中央企业,经营业务覆盖林业资源培育开发利用全过程,在全球拥有并经营170多家企业,主要打造森林资源开发利用、种子种苗、生态旅游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目前,中林集团已成立中林(三明)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

(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