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2-25 08:43:3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受市委书记余红胜委托,市长李春就做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元明参加。

李春指出,当前正值迎接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召开,以及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等关键时间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李春强调,要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保持各级指挥体系激活状态,对收到的风险人员信息,第一时间组织排查、检测、健康管理,做到人数、人头、位置、管控情况“四个查清”。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快严实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盯牢场站、学校、企业、工地等重点场所,稳妥有序做好返岗复工、返校复学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范打击非法出入境活动,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面对突发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快速反应、精准处置,确保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