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大招商招好商” 攻坚战役推进会

2022-02-25 08:46:37  林馨怡 来源: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我市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现场观摩交流(永安)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宋志强、杨国昕、张炜琳出席推进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韵达(永安)电子商务产业园、翔丰华公司石墨负极材料生产、康碳公司碳碳复合材料生产等项目,以及石墨烯产业孵化中心和永清石墨烯研究院,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和项目招引成功经验做法。永安市代表作招商引资经验介绍,其他县(市、区)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摸清底数,正视问题,确保“招商季”开门红;要压实举措,分步推进,持续打好攻坚战役;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鼓足干劲,加强战略研究、抓好战略执行;要吸收借鉴,运用好“战术”,学习掌握“七种工作法”等务实管用的招商战术,精准定位、保持韧劲、善于创新、高效服务,提升招商能力;要真抓实干,亮晒出“战果”,把目标锁定在“招成商”上,紧盯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林馨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