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中医康复工作

2022-02-26 09:55:51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元区心语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劲松医院、列东中医医院、华一精诚中医门诊部,就中医康复工作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中医康复工作中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强化政策保障,大力推进三明市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进一步完善了中医药事业发展体制机制,推动了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找准中医康复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的特色优势,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落实好医防融合;要有计划地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中医康复专业人员培训,加强中医药康复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要积极发展中医特色康复服务,健全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