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沙县:136家小吃食品生产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2-02-27 08:27:59  许 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在三明口口香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制作烧麦皮、切馅、包烧麦、装箱等一系列生产线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公司虽然去年底才投产的,但进入市场以来口碑不错,我们在手的订单一直处于饱和状态,从1月份开始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公司负责人介绍。

当前,沙县区136家小吃食品相关生产企业已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相继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为保障食品加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春节前后,沙县区组织修订《关于加快沙县小吃总部经济发展的十条措施》,召开沙县小吃食品生产企业新春茶话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加大针对性扶持力度;三明高新区管委会和区发改等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去年签约的惠发沙县小吃产业全面战略合作、沙县薯多多小吃食品供应链等全市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区市场监管局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准入环境,同时强化实地检查指导,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关;金融、人社、供电等部门单位加强要素保障,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融资、用工、用电等难题,助力企业技改扩产,跑出发展“加速度”。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 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