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深化工程审批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2-27 08:33:59  林馨怡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我市出台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研究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六最”营商环境有关要求,持续提升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方案从破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难点堵点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入手,进一步梳理优化审批流程,重点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破解“体外循环”难题、创新工程项目审批;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审批信息化支撑,完善审批管理系统,推行全流程在线审批;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评估排位,完善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服务。

根据方案,我市将依托工程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行审批动态跟踪,加强审批全流程线上监管。以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目标,加强部门协同,提高审批人员、代办服务队伍对改革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扎实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持续压缩审批时限,精减审批材料,提升审批服务水平与改革知晓度。

(三明日报记者 林馨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